close

2017.11.24

一直想念Ounce Taipei獨特的裝潢風格和隱密的環境,這天下班球又和球友相約到Ounce Taipei喝酒談心。

一路跟著上次記憶走到敦化南路二段記憶中的咖啡廳附近,但走來走去就是沒看到店。燈愣~隱密的酒吧變成消失的酒吧,該不會是沒開吧?!拿出手機查了一下發現,地址怎麼變成信義路四段?!

只好又循著原路走回去,信義路四段309號,一個紅紅的牆邊,兩位高挑的美女賣著冷泡茶和微調酒,店面比檳榔湯還小和狹長。究竟是?

IMAG8454.jpg

「請問Ounce Taipei是在這嗎?」球向其中一位大眼深邃的美女詢問。

「對的,就在右邊唷」美女用不太標準的中文熱心地告訴球。

這時才發現,原來右邊有一扇門。靠近之後看到了隱密的電鈴,啊!真的是Ounce Taipei的風格。按下去後把門拉開,迥異於喧鬧的道路,果然是這隱密的酒吧有的獨特氛圍,馬上將我們吸入另一個,可以speakeasy的好地方。

IMAG8437.jpg

IMAG8440.jpg

店家的整體裝潢與上一間雷同,幾乎是整間店原封不動搬過來了,但搬遷後的店面更加寬敞,桌子大概有5.6組,吧台位接近10位。球和球友大概在晚上7點左右抵達,店內已有3.4組外國客人歡樂微醺中。

IMAG8441.jpg

IMAG8442.jpg

IMAG8444.jpg

餐點供應跟以前有點不同,現在沒有餐點的menu,調酒師告訴我們有供應雞肉帕尼尼三明治、薯條、堅果。那就先來前兩份吧!

雞肉帕尼尼用橄欖油調製,分量一人食用剛好,清爽不油膩,還滿推薦可以來一份墊墊胃。薯條也是清脆爽口,現做的餐點總是令人滿意,來一份佐酒很不錯唷(好像反了?)

IMAG8450.jpg

再來就進入正題啦~

今天的第一杯,球點了Penicillin,最近一直很喜歡這杯清爽的酒。威士忌、蜂蜜、薑,泥炭味和蜂蜜的香甜以及薑的刺激感,flot一層拉菲爾威士忌,杯中放入一顆潔淨透明的冰,清涼的感覺剛剛好!

IMAG8447.jpg

第二杯球回歸人體酒單,向bartender點了一杯以琴酒為基底的葡萄柚調酒。琴酒的香氣加上葡萄柚微微的苦甜,又帶有蜂蜜淡淡的香氣,這杯的表現也相當出色!

IMAG8451.jpg

球友點了一杯長島冰茶,稍嫌可惜的是有點太甜了,破壞了整體的香氣,所以這杯也很可惜的沒有喝完。

IMAG8446.jpg

 

搬遷後的Ounce Taipei離捷運站更近,交通便利許多。但整個氛圍和店內氣氛完全保留原店的密室酒吧風格,不但令人放鬆,昏暗搖曳的燭火也增添許多浪漫氣息,依然是球心目中禁酒令時期的氛圍,兩位外國調酒師也守護著吧台親切為客人服務,超級推薦給喜歡隱私和神祕感的朋友!

IMAG8443.jpg

IMAG8449.jpg

 

Ounce Taipei

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09號

營業時間:17:30~?

消費:400/杯

arrow
arrow

    貓飛球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