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10.6

中秋後一天,球和球友聚餐後來到西門町近來新開的一間啤酒吧。下班後三五好友一起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喝喝啤酒聊聊天,再適合也不過了!

IMAG7912.jpg

driftwood bar是臺虎精釀啤酒的啤酒吧,整間店以木頭打造出濃厚的南洋風情,桌具寬廣,有吧台有桌子,非常適合下班小酌,人數多寡都有適合的桌型可以選擇。

IMAG7913.jpg

隱藏在西門町的巷弄間,整間店有濃厚木頭風情,桌子和牆壁都用木頭打造,抬頭一望是茅草造型的屋頂,店家在裝潢店面時相當用心,從腳邊的砂石擺設到桌上的蠟燭光源,整間店偏昏暗但卻不黑暗,反倒別有一般風情。

IMAG7914.jpg

打開菜單,店家除提供10餘款的生啤酒、瓶裝啤酒、簡單調酒還有無酒精飲料,種類粗估超過30幾款飲品,適合大家久坐聊天。價位也相當親人,啤酒價位約在200元左右。除了飲品,也有提供薯條等簡單飲食可以下酒~

IMAG7915.jpg

因為前一攤已經喝了18天,球點了一杯15號「mango even keel」,剛入口有淡淡芒果香氣,整個酒體輕盈爽口,充滿夏日風情,尾韻帶有一點柑橘香氣。

IMAG7919.jpg

店家另外請了11號「amber」這杯酒色較深,剛入口有桂圓的甘甜香氣,帶有一點焦糖的感覺,算是比較濃郁的氣息,這兩杯都滿有特色的,球很喜歡~

IMAG7916.jpg

 

球友點了一杯無酒精飲料「我只愛野櫻莓煎茶飲」,入口有淡淡的野莓香氣和些許氣泡口感,但可能是前兩杯酒味道比較濃郁,這杯的表現清清淡淡,比較不令人印象深刻。

IMAG7918.jpg

不同於西門町給人一貫的喧囂雜亂感,driftwood bar打造出了一個異於西門氣息的空間,一秒把你帶進濃厚度假風情的小島,啤酒搭配木頭香氣,燭光隨著開放式的店面吹進風的搖曳,人影晃動,人們放下整日的疲憊,專心品嘗都市的寂靜與夜的美麗。

推薦給需要放鬆的朋友們

 

 

店家資訊

Driftwood 西門町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46號

電話: 02 2388 3699

營業時間:平日17:00-23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假日15:00-00:30

平均消費:200/杯

可刷卡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貓飛球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