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8.10

一年一度的Bar surfing又在炎炎夏日中展開了,身為不專業飲酒人,今年也一定要參與這個盛事。

比起去年,今年加入的店家更多元、贊助廠商也更多,比如去年是用app條碼掃瞄付款,今年用類似籌碼的方式支付,也可以多個朋友一起分享,算是個不錯的方法。

而今年,位在安和路上的老字號digout便是我與貓鎖定的對象,一起來看看他是個怎樣的空間吧!

其實這並不是球第一次進入Digout,猶記得之前為了找Ounce,曾經走進digout問Ounce的門在哪裡...講起來真是汗顏阿,其實兩間店就在隔壁,也推薦各位可以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唷!

Digout的店面奢華低調,木質的拉門滑開後便是個秘密小天地跟著球來一探究竟吧!

IMAG1234.jpg

店內空間算是中型的規模,有兩張沙發桌,還有大約8個吧台位、兩張小桌,裝潢有點偏美式風,音樂並不吵雜,讓人頗為放鬆

IMAG1235.jpg

IMAG1236.jpg

球和貓選了個吧台的位置,再來就進入點酒的重頭戲囉!

原本Digout事是無酒單的酒吧,配合Bar surfing每間店會設計出5款的調酒供選擇,每杯都是一時之選,要不是銀彈有限,真的很想每杯都來一口!

球的第一杯選定了一直很喜歡的茶酒

Taiwan Tea No.2

IMAG1240.jpg

這杯以威士忌為基地,加上事先imfused過茶葉的伏特加,另外還有梅酒等材料。甫一入口,是清爽的口感,迷迭香garnish散發著香氣,另外有茶葉的清甜和梅子的酸甜,尾韻帶有威士忌特殊的氣味,酸甜平衡,是杯很有水準的酒,酒體適中,不濃不淡剛剛好,球非常滿意。

再來看看貓的選擇

IMAG1241.jpg

這杯是Rosalita

橙皮為garnish,酒色為美麗的淡橘色偏粉色,以琴酒為基底,顏色來自於Americano cocchin Rosa,亮麗的紅色,帶有玫瑰柑橘和微微的苦味,這杯酸甜平衡,球覺得很適合當一輩餐前酒。

其實兩杯酒都讓球覺得很順口,想要一口接一口啊啊啊,但礙於surfing活動就是要多sur幾間,今天就在digout打住,等待下次再訪。是個值得一遊的好酒吧!

 

Digout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7號

不可預約

營業時間:1500~0200

消費:350/杯

arrow
arrow

    貓飛球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